四之日初三(看见我就让我去码字)

求评论啊!!

【恋与漫威】咱就是说我是不是得嗝屁在这?

ooc有,私设有

其他预警在第一篇,戳合集可看










18.





八点,才八点我就被贾维斯叫了起来!


就算你是老贾!不让睡懒觉这种事情也是不能被原谅的!!


但是打又打不着,也就只能从床上爬起来了。


娜塔莎倒是早早就醒了,老贾说好像是处理神盾局后续事务去了。


连打了两个哈欠迷迷糊糊的摸到餐厅,发现史蒂夫正在吧台前泡着咖啡。


“史蒂夫你醒了呀,感觉怎么样?”


他见我来了,又拿出了一个杯子。


“还好,要咖啡吗?”


我点了点头,走到餐桌前坐下,头搭在了桌子上,闭着眼睛,想着再眯一小下。


没多大一会,随着咖啡机的声音停止,一股咖啡香由远及近,最后在我鼻子前停了下来。


我睁开眼,一杯咖啡摆在了我面前,而史蒂夫则是坐在我对面的位子上,脸上的伤已经完全好了。


抬起身子喝了口咖啡,暖暖的感觉从食道流进胃里,舒舒服服的。


我这时候才仔细看了看史蒂夫,发现他有点蔫蔫的,没多大精神的样子。


一个探知魔法扫了上去,发现是因为身体恢复太快,精神方面跟不上恢复速度,导致有点没精神。


啊…那个治愈药剂用完好像是有这种情况的说……


咂了咂嘴,随着指尖的动作开始有金色的光芒缠绕在上,聚集的差不多,手上一挥,那几道光芒钻入了史蒂夫的身体。


他没躲,这有点让我惊讶。


“怎么不躲呀?不怕我对你不利?”


我一只手托着脸,笑眯眯的看着他。


史蒂夫也笑了一下,摇了摇头。


“不怕,我的伤还是你治的不是吗?”


我喝下最后一口咖啡,舔了舔嘴巴。


“不好意思呀,我忘了用那个药剂有可能会产生精神不振的情况,没给你上恢复咒,现在感觉怎么样?应该会感觉精神了一点吧。”


他点了点头。


“早一些的时候索尔带着洛基来了,他们说要见你。”


“我还在想他们什么时候会来呢。”


“神盾局的人也来了,跟托尼一起给巴基检查了一下,他们倒是能去掉被洗脑的状态,就是得在他清醒的情况下,结果怎么也弄不醒他,他们就先离开了。”


我从橱柜里拿了片面包靠着吧台嚼着,声音有点模糊不清。


“嗯…用不着他们,我自己就行,(嚼嚼嚼)至于巴恩斯为什么醒不过来嘛,那个是我施的魔法,解除一下就好啦…”


说话的功夫,一片面包也进了肚。


“走吧,先去看看巴恩斯,然后去找索尔和洛基。”


“薇娅…有没有人说过你吃东西很像仓鼠…啊你衣服还没换。”


手一挥,一身淡粉色的睡衣换成了帽衫和牛仔裤。


史蒂夫无奈的笑出了声,跟着我往巴基的房间走去。




巴基身上黑色的作战服已经被脱了下来,换上了一身和史蒂夫刚醒那时候差不多的衣服。


看起来睡得倒是挺香,那个魔法倒是不会让人做梦,也就这一点好处。


手在巴基头上一挥,魔法解除。


“你打算怎么办?”


史蒂夫站在我身后问。


那个魔法解除后并不会立刻醒来,所以我也没有着急做下一步。


“嗯…巴恩斯的情况我之前检查过,倒是没有那么难,你等会只要摁住他就行了。”


话音刚落,床上的巴基就睁开了眼睛,奇怪的是,看见我们他却没什么反应,又或者说视线落在我身上的时候安静了下来。


这…怎么回事?


我慢慢走向他,他还是不动,就静静地坐在床边,连我把手放在他脑袋上都没有反应。


睡傻了?还是说我昨天就不该加固那个魔法?


“史蒂夫,你从身后抓住他胳膊,尽量别让他动。”


在确定史蒂夫控制住巴基了之后,我抬起手,一个魔法阵在手心上浮现。


对准巴基的头,我咬了咬牙,开始发动魔法。


双手的动作不断变化着,以那一点点想起来的记忆做为起点,慢慢梳理,没过多久,我就感觉到了有东西在阻止——是洗脑的程序。


“一定要按住了啊,要不就白费了!”


我冲着史蒂夫喊了一句。


手腕一动,我加大了魔力,强制剥离那个程序。


这个魔法是我从哥哥那里学来的,对被施法者百利而无一害,只要魔法释放稳定,无人恶意打断,那么就相当于百分百会成功。


只是有一点,不管魔法成功与否,对与施法者来说,都要承受一定的代价。


“啊啊啊啊!!!”


巴基开始喊叫起来。


不论怎样,这个过程都是痛苦的,但我能肯定的是持续的时间很短。


“就快了…”


双手一扯,洗脑程序随着动作被彻底剥离,魔法成功。


我的双臂垂了下来,微微颤抖。


“cap你可以放开了。”


巴基晃了晃脑袋,史蒂夫绕到了前面观察着他的情况。


“…史蒂夫?”


“巴基?”


两人相视一笑,拥抱在了一起。


我站在一旁欣慰的笑着。


终于啊,七十多年,好友再次重逢,过程是坎坷了点,但好歹结果是好的嘛。


“薇娅,谢谢你。”


史蒂夫转过身向我道谢,但是巴基看到我的时候却是满眼的疑惑和谨慎。


“没事,你们俩先叙叙旧,我去休息一下。”


副作用来的真快,我强压下喉咙里的腥甜,转身离开。




几乎是冲回了房间,撞开了洗手间的门。


“噗咳!”


再也抑制不住那股腥甜,猛的从嘴里喷出,鲜红的血液染红了梳妆镜,从镜子的边缘滴落进洗手池。


我撑着洗手台,大口的呼吸着,血液也随着嘴巴的开合不断流进水池,好像还有几滴顺着下巴流进了衣服里。


然后我只觉得身体使不上力,脑袋发晕,眼前也已经开始发黑,腿更是已经支撑不住身体,一下子跌坐在地,身子软软的靠在背后的墙上。


这代价,有点大啊。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