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日初三(看见我就让我去码字)

求评论啊!!

【恋与漫威】咱就是说我是不是得嗝屁在这?

ooc有,私设有

其他预警在第一篇,戳合集可看










19.




史蒂夫是怀疑过奥莉薇娅的身份不假,但是他从来都没想过她会是九头蛇的人。


“巴基你确定你在九头蛇见过奥莉薇娅?”


在目送奥莉薇娅离开之后,本想与老友叙叙旧的史蒂夫发现了巴基的不对劲。


一番询问下来才知道,巴基曾经在九头蛇见过奥莉薇娅。


“很像,但我是在路过一个冷冻仓时看见的,所以不能确定。”


不能确定奥莉薇娅是实验品或是其他的什么。


史蒂夫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他看过奥莉薇娅的档案,学历,经历,样样不少,但是这些东西都是可以伪造的,他不能全信——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好像根本没有信的必要了。


但仔细想想又觉得说不过去,如果奥莉薇娅进过冷冻仓,那她怎么可能在希尔每一次联系她出任务的时候次次都有回应。


以及那个代号,银狐,那绝对不是奥莉薇娅加入复联之后用的代号,而是在这之前,甚至是在很久之前就在用。


史蒂夫想到了佩吉,奥莉薇娅曾经让他替她向佩吉问好,同时也提到了银狐的代号,那么佩吉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还有霍华德夫妇,弗瑞,谜团太多了,他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想。


“等事情结束,我就告诉你们一切,关于我的一切。”


奥莉薇娅的话突然划过他的脑海,她说过她会告诉他们关于她的一切,那么不妨听听薇娅自己是怎么说的。


史蒂夫让巴基先休息一下,自己则是去了奥莉薇娅的房间。




“薇娅?”


史蒂夫敲了敲门,发现门并没有关,只是虚掩着。


缓缓打开了房门,发现房间里并没有人。


他又试着喊了两声薇娅,并没有回应。


进入房间,发现洗手间的灯开着。


史蒂夫走近一看,只见奥莉薇娅瘫坐在地。


嘴角,脖子,前胸的衣服都被血液覆盖,梳妆镜上和水池里也有鲜血。


明明刚才还活蹦乱跳的小姑娘,现在却满身是血的昏倒在地,史蒂夫怎么都不敢相信他看到的。


“薇娅!薇娅!”


他上前晃了晃女孩的身子,同时发现她身上并没有任何外伤。


“咳咳…”


两声轻咳,奥莉薇娅睁开了眼睛。


“史蒂夫?”


“我去找医生。”


史蒂夫转身想要走,却被一股力量抓住了衣角不让他离开。


他回头一看,是奥莉薇娅,还带着血迹的手死死的抓着他。


“不许去,我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随着薇娅的咳嗽,又有不少血液被咳了出来。


史蒂夫想拉开她的手,结果没想到小姑娘的力气这么大,硬是没拉开分毫。


“扶我起来。”




这魔法我还是第一次用,没想到代价会这么大,完全没有准备。


在史蒂夫的搀扶下我站起了身,我低头看了看衣服,又看了看水池里的血。


这好家伙…梅开二度?


手腕一转,身上,衣服和洗手台都被清理干净。


“薇娅…”


“别告诉别人,我没事的。”


身体还是虚弱,只能靠着史蒂夫勉强站立。


只能给自己施一个恢复咒,活动了一下身体。


“索尔和洛基不是要找我吗,你带个路?”


走到门口,发现史蒂夫并没有跟上来,回头看向他,只看见他神色复杂的站在原地。


好看的蓝色眼睛被说不清的情绪占据。


跟之前那些眼神如出一辙。


我不喜欢。


“薇娅,你说过会告诉我一切。”


我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搪塞。


他们迟早都是要知道的,如果我想战斗到最后的话。


“我需要点时间组织语言,把大家都叫来吧,我会说的。”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整理好头绪,给斯安打了个电话。


“miss?”


“斯安,现在来复联大厦,带着斯莱一起。”


电话那边沉默了两秒。


“…你决定告诉他们了?”


“嗯…”


“给我们十分钟。”


电话被挂断,敲门声也随之响起。


“薇娅,人都到了。”




来到大厅。


托尼,克林特,娜塔莎,索尔,洛基,班纳,山姆,甚至连刚恢复的巴基都在。


几个人把大沙发占的没有了位置,剩下了一个单人沙发。


就像是有预谋一样,只空下了那个沙发。


我走了过去,坐在那个沙发上,史蒂夫则是坐在了山姆和巴基中间。


“我想史蒂夫应该说了今天来是为了什么,所以我就开门见山了,接下来,不管问什么,只要是我能回答的,我一定全盘托出,绝对没有假话。”


“So,who's first?

(所以,谁先来?)”










评论(1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