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日初三(看见我就让我去码字)

求评论啊!!

【恋与漫威】咱就是说我是不是得嗝屁在这?

ooc有,本篇通篇私设

全是私设,一堆一堆的。

其他预警在第一篇,戳合集可看

掉马了,但没完全掉

(为什么掉个马你们这么激动啊喂)







20.




几个人对视了一眼,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又或者说不知道从何开口。


谜团,疑点,太多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疑问。


“没人问嘛?”


“从简单一点的开始,姓名?年龄?”


最终还是娜塔莎先问了出来。


认真来讲,她擅长这个。


“奥莉薇娅·利德菲尔,今年…五千九百零五岁。”


我看着他们的表情,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托尼:“甜心你说过会说实话的。”


“I am telling the truth.

(我说的是实话啊。)”


班纳:“不可能,没有正常人类能活这么久的,no offense,cap。(无意冒犯,队长。)”


史蒂夫摆了摆手,表示他不介意。


“我可从来都没说过,我是人类。”


所有人愣了两秒,没有人再开口问下去。


坐在离我最远的洛基邪笑了起来,只有他知道,我是什么。


“托尼,拜托你关掉监控和监听,我不希望我接下来说的东西被记录下来。”




“也许你们多多少少都听过东方的一些妖怪的故事,里面说,妖怪可以化人。”


“这是真的。”


我站起身,原地后空翻到了沙发的背面。


没过两秒,一只通体雪白的狐狸跳上了沙发背,暗金色的眼睛眨了眨,无疑是在彰显着它就是奥莉薇娅的事实。


史蒂夫明白了为什么女孩一头红发却用着银狐的代号。


山姆明白了女孩体能异常的原因。


“那你的魔法,是天生的?”


克林特显得接受良好。


“在我们出生的时候会产生本源魔法,最常见的是一种,罕见两种,极少见的有三种。分别为电,木,水,火,土和空间。”


狐狸慢悠悠跳下沙发,又变回了女孩的样子,重新坐回到沙发上。


我摊开双手,暗金色的瞳孔微微闪了一下,一手燃起火焰,一手凝结出了几个冰锥。


“我的是水和火。”


这些有点超出他们的认知范围了,所有人都显得很震惊。


“那个代号,银狐。”


史蒂夫最先冷静下来,我也接着他的话茬往下说。


“在救下斯塔克夫妇后,我需要个身份,一个在灰色地带的身份。”


看见大多数人都皱起了眉,我赶忙安慰道。


“我不干坏事!只是需要个身份站住脚,不然什么都没有的话,怎么引起神盾局注意呢?”


我看向娜塔莎。


“是真的,从1992年开始神盾局就在关注这个银狐,后来在薇娅带回斯塔克夫妇后对她进行全面调查后才知道的她就是银狐。”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佩吉知道银狐的存在。


我看着巴基紧握的双手,我知道,他现在都想起来了,也记起来斯塔克夫妇那次。


“弗瑞有我的…额…暂且称为把柄吧,他那时候想招募我,我没同意,他又提出了复仇者计划,才有了后面的事。”


我紧接着补充,试图转移巴基的注意力。


“包括我现在的公司,也勉强算是在灰色地带有生意的。”


“我还真不知道这些,合作伙伴。”


托尼挑了挑眉,半开玩笑的说,但是我怎么感觉他后面几个字咬的这么重呢。


我看了眼表,八分钟过去了。


“sir,弗洛斯公司的两位总裁来了,找薇娅小姐。”


天花板上突然传来贾维斯的声音。


托尼看向我,我也毫不畏惧的看回去。


“带他们上来。”




斯安和斯莱一出电梯就直奔我来。


“小姐。”


两个人恭恭敬敬的站在我身侧,这一出看的所有人都有点愣住了。


“哇哦,看来薇娅你的来头可真不小。”


山姆此话一出,所有人都开始重新思考女孩的身份。


奥莉薇娅看起来的确很年轻,就像托尼之前想的一样,年轻,但是绝对不天真,温柔,但是绝对不无害。


“介绍一下,”


我示意了一下站在左侧的斯安。


“斯安·弗洛斯,”


斯安十分绅士的对众人微微鞠躬,但没有什么表情。


又示意了站在另一侧的斯莱。


“斯莱·弗洛斯。”


相比于哥哥斯安,斯莱更活泼一点,他笑着对众人挥挥手,打了个招呼。


“你们两位…也是…狐狸?”


坐在洛基身边的索尔终于开了口,其实本身他也没什么要问的。


“不,我们并不是。”


斯安的眼神暗了暗,斯莱一直都笑眯眯的神情也有显得点僵硬。


他们一直都不喜欢提起自己的身世。


若不是这次情况特殊,我也不会轻易提起。


“我们曾经是一个组织的试验品,人体实验,改造,让我们变的…很特殊。”


我的眼里充满了不忍,哪怕在剿灭那个组织后,时隔这么多年,两兄弟的遭遇也让我心疼。


史蒂夫拍了拍巴基的后背,克林特看向娜塔莎,后者感觉到他的视线,回以一个微笑。


“那时我受命去解决那个组织,在地下实验室发现了他们,两个不大的小孩就那么看着我,我就把他们带了回来。”


“相当于你养大了他们。”


山姆你这重点抓的有点奇怪啊。


“那为什么他们不叫你妈妈呢?”


我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撑不住了,身侧传来俩人隐忍的笑声。


“我是年龄大,但是按照你们的年龄来算我才二十出头!你见过哪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天天被人叫妈的!”


站在一旁的斯莱没忍住笑出了声,瞬间引得大家都笑了起来,连斯安都捂着嘴轻笑了两声,我反手一下子抽在了斯莱胳膊上。


“笑屁啊笑!”


气氛一时间缓和了不少。


托尼:“回归正题,所以你是怎么知道我患了PTSD和焦虑症?”


“探知魔法,很多种用途,最常用的就是检测一个人的身体状况。”


“但这是心理疾病。”


“可以检测到的。”


托尼点了点头,我倒是很惊讶他能这么快接受。


史蒂夫:“纽约事件,你为什么会知道关闭传送门的方法。”


又是一个不能全说真话的问题。


我叹了口气。


“这么说吧,我知道你们所有人的过去和未来。”


“我们并不属于这个宇宙,在我们那里,你们的故事被记载,被传播,所以我知道事情的走向,包括虫洞关闭的方法。”


所有人都沉默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顾虑。


“我们能信任你吗?”


班纳扶了扶眼镜。


我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我,无条件,信任你们所有人。”




“我见过你…”


一直没有说话的巴基终于开了口。


我皱了皱眉,按理说不应该,哪怕是1991年斯塔克夫妇那次我也是等他离开后才露的面,况且我那时还带着面罩。


“在九头蛇基地。”


我脑子嗡的一声,就连斯安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怎么可能…你在九头蛇基地的什么地方见过我?”


所有人都警惕起来。


“一个冷冻仓,【你】正在被解冻。”


我不是没怀疑过九头蛇会有我的克隆体或者别的什么。


朗姆洛加入九头蛇加入的太过于心甘情愿了,而且这么长时间每次我想接近他,都有九头蛇的人出来阻拦。


“那旁边还有别的人吗?”


巴基仔细想了想。


“除了操作人员,还有朗姆洛在。”


话音刚落,众人只见女孩猛的握紧了拳头,身体战栗。


身旁的二人见这情形赶忙上前安慰,嘴里说着他们听不懂的语言。


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女孩的情绪开始稳定下来,良久,她才说到。


“那不是我,我们一直怀疑九头蛇会有我的克隆体,又或者是哪个不知名的女性被整容成了我的样子。”


“如果我是九头蛇的人,我怎么可能救下斯塔克夫妇,怎么可能配合去解决神盾局的烂摊子,甚至亲手杀了皮尔斯。”




今天所有人接受的信息量都有点大,所以也就先这么结束了。


我站在露台,心里十分不是滋味——九头蛇用了我的身份让朗姆洛加入,甚至是威胁。


我原以为几年前的那场爆炸只是九头蛇为了除掉我,却没想到……


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我不知道他在哪,也不知道怎么去找他。


“嘿,薇娅。”


我回头看去,发现是娜塔莎。


“nat…”


她走到我身旁,拍了拍我的肩。


“我相信你。”


我对她笑了笑,没有说话。


“By the way,你知道你的眼睛会闪吗?cap也很好奇,但是他刚才没好意思问。”


“哦你说这个啊,我的魔法都是需要少量咒语驱动的,眼睛会闪是因为使用了无声咒,毕竟每次都念咒语好麻烦的。”


她胡乱的揉了揉我的头。


“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怕麻烦呢?”


“nat!nat别揉了!发型要乱了啦!”












评论(1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